2007/03/17

近况

有了“博”,就忘了这里的博了。

昨天晚上在即睡未睡之时,去88上的Mobile稍微逛了一下下,发现水很大,满屏650(我YY很久了)。虽然没有Jimmy大哥买手机看帮年淘宝的韧劲,我也是克制欲望很久了。看到特价,马上就入了一个,败了650后,很是期待,送货很快,周末就到了,今天弄了一天,稍微入门了,650果然很是折腾人,够我折腾很久了,男人就是要能折腾!

小胖比我想象中要精致小巧,屏幕大就是舒服,分辨率也高。以后地铁上看电子书就爽了。有空再整个蓝牙耳麦,就了却一桩心事。

对了,最近还败了一个跳舞毯,好像是上个世纪流行的东西。管他呢,上班后,全身负荷最大的成了屁股和肚子,该让他们减减负了,篮球之类的高负荷运动已成过去,蹦一蹦就够我那老胳膊老腿享受了。

老是说自己很忙很忙,忙的都没空写博了,其实时间总是能挤出来的,此处恢复跟新。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瞎折腾

Xiaoxia 说...

我哪里瞎折腾了?

Xiaoxia 说...

我得确折腾,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