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杀人游戏

回家几天竟然玩了三次杀人,三个不同的地方,玩的感觉也完全不一样。第一次是去太姥山玩晚上休息时候,玩的人是高中的同学的同学,结果玩了没多久大家就熟悉了,可见物易类聚,大家习性还是差不多的。第二次是高中同学聚会,大家很熟,没什么新意,感觉在应付。最后一次最刺激,也最正式,在温州的一家杀人馆。虽然杀人无数,却第一次体验了在杀人馆杀人的感觉原来和熟人一起玩是完全不一样的。以前还自认为自己玩的不错,看了真正的高手后发现自己实在太菜了,差距相当的大……

首先,大家不熟悉,无法根据性格推断行为的原因,只能从逻辑上推理,感性行不通,需要的是理性。其次,发现自己的弱点,怕生,皮薄,放不开。其实做什么都要放的开,太拘束了,完全没有和熟人玩时的那种自信和状态。还有,发现其实规则很重要,而且我们平时玩都没有严格准照规则。

我脸皮薄,发现杀人馆和生人玩非常锻炼人的口才和能力!很好的锻炼形式。什么样的人可以赢得比赛?1.脸皮厚。2.撒谎不眨眼。3.口才好。4.注意细节变化,推理能力和逻辑能力强。

没有评论: